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千元左右的手机哪个比较好 这几款性价比非常不错

    如今的手机越来越多种类了,而且很多手机价格都是非常贵的,在普通家庭肯定就买不起太贵的手机,所以很多人都想入手一千多的手机,那么一千元左右的手机哪个比较好?这几款性价比非常不错,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Redmi Note 9(4G):在千元入门机当中,红米一直占有一席之地,红米数字系列和Note系列相比,Note系列的配置性能和功能细节要更丰富一些,这款Note 9虽然是一款4G机型,但处理器为骁龙662,6+128G版本的参考售价为999元。它最大的优势在于续航采用6000毫安大电池,支持18W快充,且支持立体双扬声器,4800万像素三摄、UFS2.2、红外遥控等从产品细节来看,比友商机型要良心不少;

    2、真我Q3i:这款手机是目前最实惠的5G入门手机,搭载联发科的天玑700处理器,真我品牌和红米在性价比方面如出一辙,都专注性能体验,相比Redmi Note 9(4G)版,价格差距不大。但是支持90HZ的高刷屏,其他方面5000毫安的续航、18W的快充以及4800万像素三摄都能满足日常基础的用机需求;

    3、OPPO A32:APPO的A系列主打入门基础机型,这款A32的销量很热,其采用骁龙入门的460处理器,机身较为轻薄,4+64G版本的参考售价为849元。A32的优势在于续航充足,搭配有18W快充,且支持高刷、双扬声器,在外观设计上也比较轻薄高颜值,因此你如果是OPPO的粉丝,想选一款入门机的话,A32是不错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