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 A22 5G被曝光 预计价格1700元起

    其实在手机市场上,三星算是手机品牌中比较有知名度的,而且该品牌发布的一些高端机型的用户体验也很好,深受好多消费者的喜爱。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三星 A22 5G被曝光了,你知道售价多少钱吗?

    三星新款手机
    三星新款手机

    日前,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三星Galaxy A22 5G手机将于8月份在印度发布了。从网上曝光的图片来看,新机正面采用了水滴屏设计,后置则是矩形的三摄模组,同时,正面下巴似乎也有点大。目前这款手机的起售价为19999印度卢比,约合1734元人民币,算是一款中低端智能手机。

    如今三星Galaxy A22 5G将会搭载联发科天玑700芯片,配备6.6英寸水滴屏,刷新率支持90hz,还配备5000毫安电池,支持15w快充。此外,这款手机依旧配备后置三摄,主摄像头为4800万像素,所以对于这款手机感兴趣的话,可以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