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明年推出新车型 会保持高端的定位

    在纯电动汽车行业中,蔚来汽车也是比较有名气的,最受欢迎的车型就是蔚来ES6了。另外,现在确定蔚来明年推出新车型了,但是,蔚来联合创始人表示,这款车不会是低端产品。所以,这款新车型仍然会定位于高端产品的。

    蔚来汽车
    蔚来汽车

    据了解,在上个月蔚来ES6这款车型获得不错销量,蔚来EC6销量也是理想。对于蔚来将会推出入门级车型Gemini,中文名为“双子星”的传言,现在蔚来官方回应了,在6月6日,蔚来联合创始人秦力洪回应称,Gemini是蔚来品牌明年将推出的一款新产品的代号。

    不过,这款Gemini这款车型的定位不是低端产品,蔚来品牌会保持高端的定位,并且,这款新车型依然采用“NIO”品牌。推测这款车的售价会比较容易入手,但是,也不会比蔚来ES6和ES8低很多。对此,你期待这款车型的到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