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蒙OS首批升级名单 恭喜这8款机型可率先体验

    最近一段时间,花粉们都在极力关注着华为即将召开的新品发布会,时间定在6月2日,届时将会带来大家期待已久的华为鸿蒙OS。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网上曝光了一份关于鸿蒙OS首批升级名单吗,下面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机型?

    荣耀可以升级鸿蒙吗
    荣耀可以升级鸿蒙吗

    据了解,华为将于6月2日正式发布鸿蒙HarmonyOS手机操作系统,现在有关首批支持升级鸿蒙OS操作系统的名单流出。其中,相关名单包括:华为Mate40系列四款机型、华为MateX2折叠屏手机、华为nova8系列两款机型以及华为MatePadPro平板,总共8款机型。

    恭喜以上8款机型可率先体验鸿蒙OS操作系统,但让人遗憾的是,网上流出的首批升级鸿蒙操作系统的名单中,并没有看到荣耀手机的影子,不过,荣耀用户也不用太着急,因为华为早前承诺过荣耀部分机型可以升级鸿蒙OS,后续可以参与升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