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蒙OS用户破1.2亿 华为nova9系列终于来了

    对于花粉而言,最近华为迎来三喜临门,9月23号的华为新机发布会上,不仅推出了华为nova9系列新机,以及宣布华为鸿蒙OS用户破1.2亿的好消息,还还宣布了将会在9月25号发布全新一代欧拉系统的消息,这些信息都出乎花粉的意料。

    鸿蒙OS系统
    鸿蒙OS系统

    根据华为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止9月23号鸿蒙OS系统的用户量就已经突破了1.2亿,这意味着,在短短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鸿蒙OS系统的用户量就增加了2000万,这样的增长速度确实比之前更快了。

    更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9出厂就直接标配鸿蒙OS系统,现在已正式发布,它的到来将大大缓解花粉买不到售价偏低华为手机的情况,因为华为nova9定价在2699元起,并且系统体验也很优秀。

    华为nova9的表现还很不错,不仅仅采用了环幕屏设计,支持120Hz高刷新率,而且还支持66W闪充,处理器搭载的是6nm制程芯片骁龙778G,后置摄像头也采用的是5000万像素四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