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荔枝价格不断下跌 从一粒2元跌至3毛

    众所周知,中国属于荔枝种植大国,从5月份开始,两广、海南、福建等地区的荔枝大量上市,但今年的荔枝价格真的失去了理智,迎来大暴跌。最近荔枝价格不断下跌,从刚上市一粒2元的市场零售价跌至现在的3毛,实在跌得太惨了。

    妃子笑多少钱一斤
    妃子笑多少钱一斤

    相信大家还记得荔枝刚上市的时候,妃子笑市场零售价格在高达39元一斤,按照粒数来计算,平均一粒高达2元,如此高价的荔枝直接上了几天热搜,并迎来网友们的热议,纷纷表示,“太贵了,现在吃不起!”

    但不到一个月时间,荔枝价格直接打脸,妃子笑跌到至8-10元一斤,甚至南方零售价跌至6-8元,直接从原来高价一粒2元跌至3毛。除了妃子笑之外,荔枝王也难幸免,7天前荔枝王批发价为34元/斤,但在5月25日跌至24元一斤,目前更是探底15元一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