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11Pro降价 目前最新售价是多少

    面对将到来的618电商节,各大手机厂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通过打折、降价等方式,来应对疯狂618电商节。值得一日的是,这次小米11Pro降价幅度简直让首发用户气得直锤桌子,发售仅仅2个月,居然就跳水700元,下面看看目前最新售价是多少?

    小米11Pro手机多少钱
    小米11Pro手机多少钱

    作为小米旗舰机的小米11Pro的起售价一跌再跌,通过各种优惠叠加之后,发现小米11Pro手机售价从4999元降至4299元,下降高达700元,这次优惠力度堪比薅羊毛。因此,大家都预计小米11Pro手机或成618最热旗舰机!

    小米11 Pro采用比较简约外形设计,8.53mm机身厚度,配208g机身重量,大家纷纷表示这款手机轻微坠手感。但这款手机唯一的大卖点在屏幕,不仅6.81英寸的OLED原色屏,拥有10.7亿色彩,还采用了新型的屏幕材料E4材质,达到降低手机功耗的作用,并还实现更加长久的续航,趁现在降价,感兴趣的不妨可以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