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阳的房价会涨到1.5万吗 可能性还是有的!

    众所周知,贵阳作为二线城市,也是贵州省的省会,但常住人口则偏少一点,因此,人口问题主要影响到楼市的盘面大小,以及房源的供需。那么,按照目前房价走势来看,贵阳的房价会涨到1.5万吗?下面一起来分析一下。

    贵阳房价走势
    贵阳房价走势

    人口对于楼市房价有着关键影响,对于现在贵阳的房价,并非所有楼盘都是1万以上,有的比较偏远的郊区,甚至7000+就能买到。而房价在1万以上的房源,基本上都是地段、配套或者地铁房等都比较有优势的项目。

    不过,对于贵阳未来房价走势推动,除了本身人口规模和购买力的原因,与周边城市竞争对比,以及对本省人口的“虹吸”力度与省会城市首位度有关,目前贵阳的房价,可以说要在1.5万以上实现大幅度猛涨,可能性不大。

    但是,随着城市的教育、医疗、交通等方面的软实力提升,逐渐上涨是有空间的,毕竟,作为一座二线省会城市,1万五的房价,远远达不到天花板的地步。以上就是关于贵阳房价走势预测的相关信息,仅供参考,毕竟房价方面的问题会随着市场的变化而浮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