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提现限额怎么办 提现手续费多少?

    随着移动支付的便利,支付宝是多数用户都在使用的一款支付软件了,在支付宝的功能有很多,很多人将钱存进余额宝中赚取收益,那么支付宝提现功能你有使用吗?支付宝提现限额怎么办?

    支付宝提现怎么样
    支付宝提现怎么样

    支付宝是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简单、安全、快速”的支付解决方案。提现是指将支付宝账户中的款项提取到银行账户中,那么支付宝中,提现手续费要多少?

    支付宝提现限额

    据悉,支付宝提现的话,一般人不会超过限额的。但是限额的话,可以使用积分兑换免费提现额度,据你的会员等级,每次可以使用积分兑换不同额度。还可以申请支付宝收款码,因为支付宝收款码可以免费提现。余利宝相当于是商家版本的余额宝,通过余利宝进行提现的话,可以免除手续费直接将钱提现到银行卡中。

    至于支付宝提现手续费多少?每个人的支付宝终身享有2万元免费提现额度,如果提现超过2万后就要收取手续费了。超出了免费提现额度的话,按照0.1%收取服务费,就是如果提现100元以下,那么就要支付0.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