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渔民捕700斤金枪鱼卖出10万元 一半多为几十斤重

    喜欢吃鱼的消费者应该都有吃过金枪鱼了,金枪鱼的种类有不少,价格也有所差异。近日有消息称,渔民捕700斤金枪鱼卖出10万元,因为有一半多为几十斤重,那么这700斤金枪鱼究竟是怎么样的呢?

    金枪鱼价格多少
    金枪鱼价格多少

    金枪鱼是硬骨鱼纲、鲭形目、鲭科下的一族海洋鱼类。从世界范围来看,金枪鱼包含五六十个品种,比较常见的有黄鳍金枪鱼、蓝鳍金枪鱼、长鳍金枪鱼、大眼金枪鱼、马苏金枪鱼、鲣鱼等品种。所以你有买过金枪鱼吗?

    700斤金枪鱼卖出10万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金枪鱼的价格相每公斤在400至1200元不等,每斤价格在200至600元左右,不同的捕捞期不同港口地区金枪鱼价格都有不同。5月4日,海南三亚。一位渔民于5月1日捕获了一条重近700斤的蓝鳍金枪鱼,被人以10万元买走,引起了不小的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买家介绍,这么大的蓝鳍金枪鱼太少见了,一半多为几十斤重,经测量,鱼重690多斤,鱼身长1米55,腰围近2米。此外,世界上最昂贵的鱼,也是是一条的蓝鳍金枪鱼,重达276公斤,在日本青森县北部捕捞的,在2020年以260万澳元的价格售出。可见蓝鳍金枪鱼价格并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