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台山商贩回收香蜡低价售出 不同摊点价格不一

    今年五一假期去旅游的人不少,知名的景点肯定少不了游客。五台山景区位于山西省忻州市,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不少人去五台山的话肯定会去寺庙烧香,但是你买一些香蜡一般在哪里买呢?有消息称,五台山商贩回收香蜡低价售出,我们一起来看看!

    五台山香客云集
    五台山香客云集

    五台山与浙江普陀山、安徽九华山、四川峨眉山、共称“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五台山是中国唯一一个青庙(汉传佛教)黄庙(藏传佛教)交相辉映的佛教道场,因此汉蒙藏等民族在此和谐共处。因为五一去五台山上香的游客增多,于是不少商贩从中看到了商机,香蜡在不同摊点价格不一。

    五台山商贩回收香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很多朋友去山西旅游肯定要去五台山,可以去五爷庙,是五台山香火最旺的寺庙之一,也是名声最大的寺庙之一。可以去塔院寺,原来是显通寺的塔院,明代重修舍利塔后单独成为一座寺庙,因为寺中有大白塔,故称为塔院寺。还有显通寺是五台山众多寺庙中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一座寺庙。

    值得注意的是,五一期间山西五台山香客云集,由于不允许自带香蜡进入寺庙,很多游客在摊点购买香蜡后,在寺院门口朝拜。于是一些商贩看到了其中的商机,五台山商贩回收香蜡低价售出,同款香不同价,有人提着袋子庙外捡香,有卖100元一盒,有卖50元两盒。还是要提醒游客们要注意,别贪便宜,因为低价售出的香蜡是回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