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官网上架官翻机 主要产品包括哪些

    相信很多网友都很好奇,苹果官网上架官翻机真的能购买吗?其实,大家无需担心,官翻机并非赝品,更不是市场上的“水货机”,因为这是通过苹果官方渠道维修翻新再次出售的手机而已,还具有一定的质量保障。

    苹果官翻机真的能买吗
    苹果官翻机真的能买吗

    最近,苹果官网更新了认证的翻新产品,到手价媲美“拼多多”!如果喜欢苹果产品,但预算有限的网友不妨可以关注一下。目前在售的官翻产品总共有5类,分别是MAC、iPad、Apple watch、清仓产品、以及配件。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官翻机里的Apple Watch SE到手价低至1899元,这个价格比绝大部分电商平台的促销价格更低。另外,更重要的一点,苹果官翻产品支持1年有限保修和14日退货政策,这些其他电商平台所无法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