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鱼王拍近2亿日元 一条鱼为什么卖这么贵?

    不同的鱼类是有很多的,当然大多数消费者也是会经常吃到鱼的,在市场中不同品种的鱼价格是大不相同的,但是近日有鱼王拍近2亿日元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一条鱼为什么卖这么贵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金枪鱼价格多少
    金枪鱼价格多少

    经常是会看到很多拍卖的产品的,而且价格是很不菲的。如果说有上万元的鱼你会购买吗?其中金枪鱼就是大家熟知的一种鱼类了,金枪鱼肉质柔嫩、鲜美,蛋白质含量很高,于是就有这金枪鱼王价格上万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金枪鱼创高价记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日本东京丰洲市场5日上午进行新春第一场金枪鱼竞标活动,拍卖最高价是来自青森大间港捕捞上岸的蓝鳍金枪鱼,而这一尾重达276公斤的蓝鳍金枪鱼以1.932亿日元成交,创下历史第二高记录。

    据悉,这条巨大的金枪鱼是从日本的青森县大间港被捕捞上岸的,其体重甚至超过一只普通体重的猪。而日本青森县的大间镇也是有名的金枪鱼之乡,“大间金枪鱼“”一直是该地的名产。尽管这条金枪鱼的售价非常的高昂,但它却并不是丰州新市场拍卖的最贵的金枪鱼。

    在去年的新年拍卖会上,同样是木村清,花费3.3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130万元),拍下了一条捕捞于青森县大间港,重达278公斤的金枪鱼。所以这鱼王拍近2亿日元,是第二贵的鱼了。那么这么贵的鱼你买得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