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多少年最划算 一般多久审批下来?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买房要一笔不小的支出,贷款买房是多数人的选择了,那么房贷多少年最划算呢?还有房贷一般多久审批下来?

    房贷年限选择
    房贷年限选择

    贷款买房指购房人以在住房交易的楼宇作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用于支付购房款,再由购房人分期向银行还本付息的贷款业务,也被称为房屋抵押贷款。要考虑首付与贷款年限的平衡的问题。

    房贷审批多久

    据了解,贷款时间在能力所及的范围内则是越短越好,房贷多少年最划算不能一概而论,要根据买房人不同的收入和自身经济状况来讨论。如果贷款人的收入稳定且比较高的话,则适合选择短期贷款,时间越短利息越少,高收入的人群则年限拉长比较划算。

    房贷审批需要一定流程,一般银行贷款审批是15天左右,如果遇到政策变化,时间可能会延长到1个月。如果超过3个月没有得到审批,可能是您的材料或者资质不满足贷款条件,万一不能办理,银行也会通知您本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