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紫色iPhone12价格 新机什么时候上市发售

    2021年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跳票一个月之后,终于在4月21日凌晨1点准时举行。然而,在这次发布会上,除了发布iPad Pro和iMac AirTag以外,库克还推出一款紫色iPhone12新机。那么,这款紫色iPhone12价格多少呢?还有具体什么时候上市发售?一起来了解一下。

    紫色iPhone12发售
    紫色iPhone12发售

    最近几年,库克似乎发现了给iPhone手机更换新“皮肤”挣钱的乐趣,现在还将iPhone 12也加入一种新颜色——紫色,十分绚丽夺目!目前在售的iPhone12系列主要有黑色、白色、蓝色、红色、绿色。

    值得一提的是,紫色iPhone手机系列只有iPhone 12和iPhone12 mini可选,iPhone12 Pro版本是没有新配色。因此,价格和之前的其他配色一样,紫色iPhone12也是5499元起,并且于4月30日开始上市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