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Reno6参数被曝 支持65W超级闪充

    在近两年,OPPO Reno系列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了,而OPPO Reno5系列发布过去没有多久时间。就出现了OPPO Reno6系列的消息,现在OPPO Reno6参数被曝光了,支持65W快充,采用的惠挖孔曲面屏,据说,还升级到了天玑1200处理器。

    OPPO手机
    OPPO手机

    随着OPPO Reno6系列的消息频繁被曝光,关注OPPO Reno6系列的人也越来越多了。有数码博主曝出OPPO Reno6参数了,配备6.55英寸FHD+ AMOLED屏幕,左上角挖孔曲面屏,支持90Hz刷新率,前置3200W像素自拍镜头,后置6400W像素四摄,内置4500mAh电池并支持65W超级闪充。

    同时,OPPO Reno6还搭配了天玑1200处理器,在性能方面相当出色,值得注意的是,这是OPPO首款使用天玑1200处理器的手机。OPPO Reno6系列将有三个版本,另外两款命名为Reno6Pro和Reno6Pro+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