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门店回应顾客花17元吃海底捞 消费多少是自由

    无论什么季节,喜欢吃火锅的人有很多,特别是在不同城市中,一些知名的火锅店很受欢迎,经常要排队才能吃得上。海底捞是不少人都吃过的,近日有人花17元吃海底捞引起热议,于是门店回应顾客花17元吃海底捞,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海底捞消费如何
    海底捞消费如何

    海底捞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为一体的大型跨省直营餐饮品牌火锅店。基本上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海底捞门店的身影了,提到海底捞,不少人的评价都很不错,不仅是口味上,还有服务上也是受称赞的。

    顾客花17元吃海底捞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17元吃海底捞”的消息登上热搜,是有人称自己去吃海底捞,然后晒出的账单显示,点了四份清水锅0元,一份捞派捞面7元,一份自选小料10元,合计17元。于是不少人称自己效仿此法,尝试在海底捞花几十元甚至十几元吃一顿饭。

    对于17元吃海底捞的事件不少人议论纷纷,不过门店回应称:客人想怎么消费,愿意消费多少是他们的自由,客人只要进来了,都会接待的。有工作人员表示:“不管店里生意好不好,只要客人来了,然后正常点菜,正常吃饭,我们都正常服务。”另外还称,海底捞不区别对待,不设低消。那么你有去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