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房价多少钱一平 看完以下你还嫌国内房价贵吗

    目前国内最贵的房价并不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香港地区才是中国房价最贵的城市。数据显示,香港陆地总面积1106.34平方公里,总人口约748.25万人,那么,目前香港房价多少钱一平?一起来看看。

    2021年香港房价
    2021年香港房价

    众所周知,中国大陆房屋都是按照平方米售卖,而香港是按照“平方尺”来计算的,一尺大致是0.09平方米,一平方米等于11尺左右。数据显示,目前香港均价需要22万元一平方米。就算是较差的地段,香港房价都在9-12万元每平米。

    另外,香港房价最高的是九龙城区,房价高达60万每平米,油尖旺房价高达40万左右每平米,黄大仙地区房价高达33万每平米,深水埗房价高达22万每平米等。看完以上这些数据,你还嫌国内房价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