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在官网买的手机到手变成饮料 花了10099元

    网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自己心仪的产品,所以是非常受青睐的。尤其是手机在线上线下都能购买,不少人也喜欢在网上买手机,官网就是多数消费者的选择之一,但是有女子在官网买的手机到手变成饮料,这是怎么回事呢?

    网购手机变成饮料
    网购手机变成饮料

    很多时候大家网购都担心货不对版,还有就是担心买到假货了,手机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使用的通讯工具之一,而且手机更新换代飞速,苹果手机很受欢迎,有新款的话会吸引不少人购买,但是花了上万元买手机到手却不是手机,这肯定是让人崩溃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买手机收到苹果酸奶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不少人购买手机都会选择在官网,近日,安徽合肥的刘女士通过苹果中国区官网买了一部苹果手机,但是到手之后收到的却是苹果酸奶,取件时未发现外包装有明显拆封,但后来发现固定胶带有暴力拉扯痕迹。

    值得注意的是,刘女士此次购买的是一部iPhone12ProMax金色256GB,支付了10099元人民币价款,现在手机变酸奶,刘女士又急又气,于是进行了维权,邮政EMS公司表示,运单已备注物品丢失,正配合苹果公司调查。苹果客服人员则并表示,已有专人负责处理该订单。所以该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