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降低额度怎么回事 用户们赶快来了解清楚

    对于蚂蚁借呗。大部分朋友对其都非常熟悉,甚至很多朋友都有开通并正在使用这个服务功能。但是在使用过程中,有些朋友遇到借呗降额的情况,究竟借呗降低额度怎么回事呢?对这个问题还不知道原因的,用户们赶快来了解清楚吧!

    借呗降额的原因介绍
    借呗降额的原因介绍

    根据蚂蚁借呗相关规定得知,借款人的授信额度是由个人信用和账户活跃度来决定的,在使用借呗过程中,系统会不定时对借款人的综合情况进行评估,并对授信额度进行调整。因此,蚂蚁借呗额度突然降低是借款人综合情况评估后的结果。

    所以说,借呗出现降额的情况,与大家使用借呗的习惯有着很紧密的联系,比如:在借呗还款的过程中,存在逾期还款的现象;频繁套现、刷分等违规行为;在支付宝生活圈、朋友动态中经常发布敏感词汇等,这些都会给借呗带来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