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一次买房贷款流程 这些细节不能忽视了!

    任何事情都是有第一次的,比如买房一样,如今很多百姓都是第一次买房,甚至是不知道如何去贷款买房,毕竟如今贷款买房,也是众多百姓首选方式之一。不过,第一次买房贷款流程,有哪些呢?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查询购房资格:这是首先需要做的,如果没有购房资格,就算你有钱去买房,那么都是无法办理相关的购房手续。

    估算购房资金:贷款买房,不是准备好首付就可以了,后期的费用问题,也是比较多的,比如税费、维修基金、物业费、装修费,这些都是需要你自己承担的。

    看房选房:好的房子,当然就是需要自己精心挑选的,如果选到不好的房子,或许以后会影响到自己的生活质量。

    办理按揭手续:在签订首付合同之前,看清楚相关的内容,包括交房后出现意外情况的责任划分和处理办法。之后就可以办理按揭手续,按揭贷款方式一般有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两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