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冬虫夏草什么价钱 它到底为什么这么贵

    对于名贵的中草药材,价格始终都是比较昂贵的,大家对冬虫夏草的刻板印象,与贵和补大多是离不开的,因此,冬虫夏草在中国市场备受追捧,正是因为它的强大功效与作用,那么,我国的冬虫夏草什么价钱呢?它到底为什么这么贵?

    冬虫夏草价格多少
    冬虫夏草价格多少

    冬虫夏草也叫虫草,主要分布在海拔比较高的地方,比如青海、西藏、四川等地,它被认为可以“补肺益肾,止血化痰”,但因为含有较多的砷,因此已被我国国家食药监局移除保健食品的类目,但这并不影响它的价格和需求,你知道现在的冬虫夏草什么价钱吗?

    在价格方面,冬虫夏草的价格实际与产地、规格有很大的关系,海拔越高的产地所生产的冬虫夏草,品质越好,价格也越贵,规格越大的价格也越贵,目前的冬虫夏草,一般1克两只的售价约120元,3根一克的价格是196-280元左右一克,若以10克计算,价格可达28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