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冬虫夏草烟的价格 最好抽的有5款

    香烟作为快速消费品,在市面上非常受烟民们青睐,香烟品牌众多,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而且销量上也很不错。冬虫夏草烟应该部分人都不陌生了,那么冬虫夏草烟的价格怎么样?最好抽的有哪几款?

    冬虫夏草烟多少钱一包
    冬虫夏草烟多少钱一包

    冬虫夏草香烟创牌于2001年,是内蒙古昆明卷烟有限公司的高端代表品牌之一,很多朋友只听说不见真容,这个系列香烟充分搭车了冬虫夏草的热度,成为一款不用宣传的品牌香烟。我们一起来看看!

    冬虫夏草烟有哪些

    其实,冬虫夏草烟有很多,价格上也有差异。冬虫夏草(中支和润)价格80元一包,冬虫夏草(1248)价格60元一包,冬虫夏草(硬)新版价格100元一包,冬虫夏草(和润)价格60元一包等等。冬虫夏草香烟在高端产品中独树一帜,冬虫夏草的名气功不可没。

    值得注意的是,冬虫夏草烟最好抽的有5款,分别是冬虫夏草(和润)、冬虫夏草(铁盒16支)、冬虫夏草(1248)、冬虫夏草(庆典吉祥)、冬虫夏草(硬)。其中,冬虫夏草铁盒16支装在市面上不多见,可以称得上是极品烟,冬虫夏草在全国拥有较高的知名度,但销售的受限使冬虫夏草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区域性卷烟奢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