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小心抢到伪装红包泄漏信息 要谨慎点击

    又是一年春节到来,不少地方已经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了。现在移动支付便利,所以在春节发红包、抢红包是少不了的娱乐方式了,但是还是要注意一些陌生链接要谨慎点击,春节小心抢到伪装红包泄漏信息!

    线上抢红包如何
    线上抢红包如何

    不得不说一些不法分子的诈骗手段不断更新,有时候一不小心可能点到某些不知名的链接,导致钱财尽失。特别是今天除夕,大家都在不动声色地抢红包,有些人可能还进入了一些抢红包的群,一不小心可能被骗钱,因为群里的红包是假的,有可能一点击你的信息就泄露给不法分子了。

    伪装红包泄漏信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每到一些节假日,使用微信、支付宝发红包、抢红包少不了。春节给红包是一种过年习俗,这里面还寄托了亲人和朋友间的祝福和好运。因为网络发展快速,在互联网时代,线上发红包也成为潮流,今年你都在哪里抢红包呢?

    不得不提醒大家的是,春节小心抢到伪装红包泄漏信息!一个名为“北京春节补贴正在发放”的链接出现在微信朋友圈,一定要当心,这个“伪装红包”不能点。据介绍,这类红包多出现在亲友群、社区群,利用消费券发放等热点,设置金额较大,要求用户转发才能领取,企图套取用户个人信息、浏览记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