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首付一般多少万 首套房首付比例揭晓

    随着购房贷款的盛行,现在买房更关心的反而是首付,为了能够买下一套房子,凑够首付成了许多购房者的首要目标,那么,你知道北京首付一般多少万吗?其实,首付比例受多重因素的影响,目前,北京首套房首付比例揭晓,快来看看。

    北京买房首付比例
    北京买房首付比例

    北京作为中国的首都,是成千上万的北漂渴望扎根的地方,可是想要在北京买一套房何其艰难,一套房的首付款恐怕已经抵过三四线城市里的一套房,至于北京首付一般多少万?一般来说,北京首套房首付比例可低至百分之二十,当新房面积不大于90㎡时,首付20%,因此,若房价为300万元,首付则是60万

    总的来说,北京首套房首付比例要比二套房低很多,同样的房价,如果是二套房,那么首付款比例就要60%,即300万的房子首付高达180万元。因此,房价不同,也会影响首付款的多少。需要注意的是,北京购房贷款可分为两种,包括商业贷款与公积金贷款,其中,公积金贷款更划算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