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pv疫苗接种免费吗 九价hpv疫苗多少钱一针?

    相信不少人都对hpv疫苗也有所了解,随着接种的人增多,不少地方预约火爆,想要接种上hpv疫苗市不容易的,尤其是九价hpv疫苗很受欢迎,那么hpv疫苗接种免费吗?九价hpv疫苗多少钱一针?

    九价hpv疫苗接种
    九价hpv疫苗接种

    九价hpv疫苗,是用于预防人乳头瘤病毒(HPV)感染引起的宫颈癌,可以预防90%以上的宫颈癌。接种疫苗之后能够避免受到病毒感染,从而预防尖锐湿疣的出现,疫苗注射前应入院进行宫颈TCT检查以及HPV感染检查,如果一切检查正常后即可注射。

    hpv疫苗接种如何

    首先要了解,hpv疫苗接种不是免费的,是自费、自愿要求注射的,目前国内还没有达到免费普及。HPV疫苗分为二价疫苗、四价疫苗和九价疫苗三种,不同类型的疫苗价格也是不一样的,二价疫苗费用稍偏低,九价疫苗较高,而四价疫苗介于两者之间,这三种疫苗都是分三次注射完成。

    至于九价hpv疫苗价格,每个地区价格稍微有点差异,但是相差并不是很大,价格为一针1300元左右,三针费用共计约4000元左右,接种年龄是16至26岁之间,一共三针,接种疫苗后需等待将近二十分钟才可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