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除夕全天闭馆 正月初一恢复开放

    大家都知道春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所以好多外出打工者都会回老家过年的,可以等家人一起团圆。不过,临近春节了,许多人都会选择外出旅游的,但近日,据报道称故宫除夕全天闭馆,去游玩的朋友要留意最新消息了。

    故宫门票价格
    故宫门票价格

    如今记者从故宫博物院获悉,2021年春节假期将近,故宫博物院开放时间安排如下:除夕(2月11日)全天闭馆,正月初一(2月12日)至正月初六(2月17日)正常开放,开馆时间为8:30,停止入院时间为15:40,闭馆时间为16:30。

    另外,根据当前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故宫博物院按照预约、限流、错峰原则,目前每日预约观众数量为30000人。而且游客可以通过故宫博物院网络售票网站,或者是通过微信搜索故宫博物院唯一官方购票公众号“故宫博物院观众服务”实名预约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