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PV疫苗医保能报销吗 打HPV疫苗多少钱一针

    HPV疫苗注射以及宫颈癌的定期筛查已经普及,并为大众所接受,因为通过HPV疫苗的注射,可以达到预防HPV病毒感染的作用。那么,现在打HPV疫苗多少钱一针?还有接种HPV疫苗医保能报销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HPV疫苗
    HPV疫苗

    HPV疫苗,又称宫颈癌疫苗,市面上HPV疫苗种类分别是:2价、4价、9价HPV疫苗,它们之间主要区别在于亚型不同,接种的人群不同,其价格也就不相同。由于HPV疫苗的接种尚未纳入国家免疫计划,接种者须自费,不可以用医疗保险报销。

    不同地区的HPV疫苗价格有所波动,二价HPV疫苗价格每支580元左右,全程3剂大概在1740元;四价HPV疫苗价格每支823元左右,全程3剂大概在2469元;中国内地九价HPV疫苗单针1300元左右,加上接种费,全程3针共4000元左右,不同城市的9价HPV疫苗价格也会有浮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