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近山东省的猪肉价格 存在一定的波动性

    即将临近大年三十,家家户户都已经开始准备祭祖、吃年夜饭,猪肉成了必不可少的肉类食物,伴随着猪肉消费需求的上涨,恐怕部分地区的猪肉已经开始涨价,不知最近山东省的猪肉价格是怎么样的呢?据说,目前行情存在一定的波动性呢。

    猪肉价格最新行情
    猪肉价格最新行情

    据山东猪肉最新市场价格来看,2月10日的猪肉价格是29.16元一公斤,较比昨天有些微的下调,昨日猪肉价格为29.32元一公斤。不过,山东省内各市区的猪肉价格并不相同,也存在一定的波动性,其中,东营、临沂、威海三地的猪肉价格分别从29.5元、29元、29.5元一公斤的价格,下降至28.97元、28.26元、28.97元一公斤。

    从目前掌握的价格信息来看,最近山东省的猪肉价格呈现小幅波动,今日猪肉价格略低于昨日。总体来看,近一周均价在16.96元/斤左右,春节前夕,猪肉价格大概率不会再次飙升,待春节过后,猪肉消费需求迅速下滑,价格势必还会再降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