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初级月嫂多少钱一个月 工作范围包括哪些?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很多新手妈妈都有请月嫂帮忙了,因为月嫂是母婴护理师的俗称,在一个家庭当中,月嫂是能够帮助护理产妇,也能教会新手妈妈一些护理婴儿的知识。不同地方的月嫂价格不同,而且月嫂也是分等级的,那么初级月嫂多少钱一个月呢?

    初级月嫂怎么样
    初级月嫂怎么样

    通常情况下,月嫂主要工作职责包括新生儿的照料,产妇的护理以及母婴用品和相关区域的卫生清洁。通常月嫂服务时间分为4小时和24小时,且绝大多数月嫂是在用户家里提供服务。那么初级月嫂的话,工作范围包括哪些?

    初级月嫂费用

    开放二孩政策之后,月嫂的市场越来越大了,这给月嫂带来很大的收益,在行业中月嫂被划分为三个等级:分别为初级月嫂、中级月嫂、高级月嫂。初级月嫂:低价位5000元、中价位6397元、高价位7241元一个月;中级月嫂:低价位8000元、中价位9223元、高价位10000元;高级月嫂:低价位11000元、中价位15000元、高价位18000元。

    至于初级月嫂的工作范围,针对产妇的生活护理、乳房护理、产后恢复、营养配餐、心理指导,和针对宝宝的喂养、洗护、常见病护理、早期开发等等,部分经营丰富的月嫂还可以提供催乳、月子餐制作等额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