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灯笼集齐了怎么领红包 有机会获得8888元?

    随着支付宝集五福的开始,这就意味着距离春节不远了,特别是除了支付宝的集福之外,还有不同的平台都有推出不同类型集福卡的活动,抖音就是大家熟知的短视频app了,下载抖音的人不少,所以今年抖音集灯笼的活动可以参与,那么抖音灯笼集齐了怎么领红包呢?

    抖音集灯笼活动
    抖音集灯笼活动

    抖音实质上是一个专注年轻人的音乐短视频社区,用户可以选择歌曲,配以短视频,形成自己的作品。从2月4日起,用户可以通过抖音完成各种任务,比如拍摄全家福视频、贺岁照片、收集灯笼等,只要完成任务就可以抢红包,其中设置有8888元的锦鲤红包。

    抖音灯笼集齐领红包

    据了解,成功集齐所有灯笼,是可以分得8888红包的,但是想要获得锦鲤红包,也是要靠运气的,因为锦鲤红包有条件限制。点亮家乡灯笼前1088名,1089至8888名内以888结尾的用户,8889至108888名内以8888结尾的用户,108889至1088888名内以88888结尾的用户,以及1088889至最终集齐用户数中888888结尾的用户,都可以获得锦鲤红包。

    集灯笼是最简单的,好朋友你送一个他送一个,基本马上就能得到,拍视频比如窗花剪剪,迎小年,复古新年滤镜都是可以领红包,还有一个就是求锦鲤话题挑战活动,这个也是有概率得到。每天都会有人中锦鲤,剩下的会越来越少,那么你的抖音灯笼集齐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