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屏iPhone12或将退场 已传出即将停产的消息

    在大家伙的印象中,iPhone12大概还是非常崭新的名字,还记得,当时一共发布了四款机型,总感觉距离它的发布时间尚未过去多久,但如今却有关于小屏iPhone12或将退场的消息,这款机型目前在市场上已传出即将停产的消息。

    迷你版iPhone12将停产
    迷你版iPhone12将停产

    据介绍,iPhone12系列手机分别有iPhone 12、iPhone 12Pro、iPhone 12 Max,以及iPhone12 mini,自2020年10月14日发布,其中,iPhone12 mini是一款小屏iPhone,屏幕尺寸是比较小的,只有5.4英寸,其他机型都是6.1英寸、6.7英寸的大屏。

    与其他机型相比,这款小屏iPhone12售价是5499元人民币起步,搭载苹果A14仿生芯片,拥有64GB、128GB、256GB可选,但电池容量只有2227mAh,苹果号称这是世界上最轻、最薄的5G机型,谁料现今有媒体爆料,称小屏iPhone12或将退场,已传出即将停产的消息,原因是需求疲软

    据wccftech报道了解到,iPhone 12 mini自发布以来,市场需求疲弱,苹果的供应链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停止生产该款机型,自1月21日起,苹果已将iPhone 12 mini的产量削减了200万,未来会将重点放在iPhone 12 Pro上面,目前,iPhone 12 Pro也的确取得了很好的市场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