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徽宣城一批涉疫进口樱桃已售空 购买的人员要注意

    不少人都是喜欢吃进口水果的,尤其是樱桃在今年降价,所以不少消费者都会购买上几斤进行尝鲜的。但是进口的水果安全吗?近日有不少进口产品被检测出呈阳性的新闻,在安徽宣城一批涉疫进口樱桃已售空,所以购买的人员要注意了!

    涉疫樱桃售空
    涉疫樱桃售空

    2021年的春节临近,年货的销售开始火热起来,水果也是大家会购买的年货之一了,包括了进口的水果很受欢迎。其中进口的樱桃有很多种,也有金黄色的,也有比较小个的。我国现在也有自己培育的大樱桃,虽然长的跟所谓的车厘子差不多,但它就是国产的樱桃。

    涉疫进口樱桃已售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在做好常态化防控的同时,购买一些进口食品也要注意,2021年2月5日,安徽宣城一批涉疫进口樱桃已售空,涉疫进口樱桃产品为智利产鲜樱桃,该批次产品集装箱号CXRU1568393,于是针对相关人员开展了核酸检测。

    值得的注意的是有购买这批樱桃的消费者要注意,宣城方面表示,对购买该批次产品的市民进行了紧急排查,要求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另外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进口车厘子传播新冠病毒风险较低,而且目前也尚无车厘子传播新冠病毒的报道。但是近段时间还是要提醒大家谨慎购买进口冷链食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