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品牌首发骁龙888 雷军的新高端机皇小米11

    目前,高通新一代5nm 5G SoC移动平台骁龙888已经发布出来,这个时候,很多手机品牌都在强调自己将会是首批骁龙888发布,因此,大家比较好奇,究竟是哪个品牌首发骁龙888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发骁龙888手机品牌
    首发骁龙888手机品牌

    其实,高通发布会邀请雷军演讲就说明了问题,雷军说“全新的旗舰手机小米11将是首批发布的搭载骁龙888移动平台的终端之一,这将是一款充满着诸多硬核科技的尖端产品。”

    2020年12月28日,小米集团旗下小米品牌举办一场旗舰新品发布会,新一代高端旗舰小米11、MIUI 12.5系统以及小米首款「WiFi 6增强版」路由器AX6000正式发布出来。

    小米11全球首发最新一代5G旗舰平台骁龙888,兼顾4600mAh大电池,另外,还搭载最新一代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哈曼卡顿双扬立体声、WiFi6增强版、55W有线+50W无线双快充、一亿像素相机等旗舰配置。其售价3999元起,1月1日0时全渠道正式首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