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玑1200手机有哪些 相关品牌型号一览

    大家都知道,天玑1200处理器是采用台积电6纳米工艺制程的,与三星的工艺相比较,天玑1200处理器在技术上还是更好一点。那么,天玑1200手机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将相关品牌型号给大家分享出来。

    天玑1200的机型
    天玑1200的机型

    所谓的天玑1200处理器,这是采用台积电6nm工艺制程,CPU采用1+3+4的旗舰级三丛架构设计,包含1个主频高达3.0GHz的Cortex-A78超大核,搭配九核GPU和六核MediaTek APU 3.0,性能大幅提升。

    有消息称,Redmi电竞手机将首发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还将配备三星E4材质直屏,预计将在三月份发布亮相。当然,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的手机还有OPPO Reno系列、oppoF19系列以及荣耀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