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pro和air的区别 主要有以下几点!

    如今的苹果笔记本电脑,不管是在外观设计方面,还是使用体验上,都得到不少用户的喜欢。购买的时候,苹果的笔记本电脑有二种机型,大家可以选择苹果pro或者苹果air,那么,苹果pro和air的区别有哪些?据了解,主要有以下几点!

    苹果pro定义
    苹果pro定义

    第一是定义不同:苹果Pro属于“加强版,专业版”的意思,Pro和Air的区别,苹果Pro和Air相比较,前者更实用,配置更高,性能更好,以及价格也更贵。

    第二是性能区别:苹果Pro主打性能,苹果Air主打便携。苹果Pro功能强大,配置高,适合于处理图片、编程、剪辑等对电脑要求更高功能的人士使用。苹果Air超薄的机身和超常的待机时间,适合商务人士出差,更适合女士携带使用。

    第三是屏幕尺寸的区别:苹果Air的屏幕尺寸的选择有11寸和13寸,苹果Pro屏幕尺寸有13寸和15寸,并且由普通屏幕和视网膜屏幕的区分。

    第四是价格上的区别:由以上三点分析之后,二者的配置、性能、价格等方面有着一些的差别,总之一句话,M苹果Pro的价格要比苹果Air的价格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