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用的吸油烟机是哪个牌子 这几个品牌口碑挺好的

    对于每一家庭厨房装修中,最重要的一件电器就是油烟机,因为厨房是家里油烟最大的地方。目前市场上推出的油烟机品牌有不少,那么好用的吸油烟机是哪个牌子呢?根据市场调查,以下几个品牌口碑挺好的。

    家用油烟机品牌
    家用油烟机品牌

    方太吸油烟机:该品牌专注于高端嵌入式厨房电器和集成厨房产品的研发和制造,推出具有设计领先、人性化厨房科技、可靠品质的嵌入式厨房电器产品。其中一个亮点在于“高效静吸科技”,这属于该品牌的核心技术。

    老板吸油烟机:该公司创立于1979年,具有三十余年历史品牌,经过不断地发展与壮大,目前老板电器公司已经成为中国厨房电器行业专业制造历史长、市场份额大、品牌价值高、生产规模大、产品类别齐全、销售区域广的龙头企业之一。

    华帝吸油烟机:华帝产品已形成灶具、热水器、抽油烟机等等系列产品为主的500多个品种,其中,抽油烟机进入全国行业三强,燃气灶具成为中国灶具领导品牌。

    海尔吸油烟机:经过28年创业创新,成为全球白电第一品牌。并以新思路、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的生活方案,引领现代生活方式的新潮流,以创新独到的方式全面优化生活和环境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