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 消费者看完本文就知道了!

    在厨房里,电饭煲、燃气灶、抽烟机等家电都是必不可少的,现在有很多厨房都有一台抽烟机。与此同时,也越来越多抽烟机品牌出现在大众视野中,不过,你觉得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呢?小编觉得以下的三个抽烟机品牌不错!

    油烟机
    油烟机

    第一、方太抽烟机。在厨房电器行业中,方太名气是挺高的,有许多人购买厨房电器,都是首选方太。据悉,方太创立于1996年,公司从成立之初即专注于高端嵌入式厨房电器和集成厨房产品的研发和制造,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具有设计领先、人性化厨房科技、可靠品质的嵌入式厨房电器产品。

    第二、老板抽烟机。在市面上,老板抽烟机品牌也是挺受青睐的,最重要的是老板抽油烟机免拆洗,内壁不沾油设计,自然清爽。开始爆炒或者其它需要大量抽烟的情况下,只需要抬手挥一挥,抽油烟机就会立马变成爆炒风量。

    第三、西门子抽烟机。其实,西门子这个品牌的抽烟也是挺多人选择的。特别是西门子壁挂式吸油烟机,持久大吸力,使得快意爆炒不受限。西门子飓风系列侧吸式吸油烟机采用四面环绕进风设计,增大了进风通道,有利于吸入分散油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