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养老保险涨多少 能实现“17连涨”吗?

    随着还有几天2020年就结束了,而我们即将跨入新一年了。而在2020年养老金再度上涨了,明年是否上涨呢?而2021年养老保险涨多少呢?这些问题都是退休老人最关注的。目前,还不确定明年养老金是否会继续上涨。

    退休金最新消息
    退休金最新消息

    众所周知,这些年来,我国养老金一直有上涨,而且,在今年养老金实现了16连涨。现在有不少人问2021年养老金是否上涨?不出意外的话,2021年养老金会继续上涨,将会实现“17连涨”,但是,具体上涨多少,还是要看各地的具体情况。

    而且,在疫情得到有效防控之后,我国经济呈现稳定恢复的态势,今年前三季度,我国经济增长由负转正,经济正增长意味着财政负担能力增加,也有利于确保养老金上调。所以,明年退休金上涨概率很高的,现在我们就等待官方宣布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