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二套首付政策 商业贷款首付比例最高调至70%

    虽然今年经历了一场特殊的市场行情,但我国对房地产行业中的“房住不炒”原则依然没有一丝动摇,这给刚需者对购房需求起到保护的作用,并让房产市场得到平稳的发展。然而,日前一则关于西安二套首付政策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二套房首付比例
    二套房首付比例

    12月1日,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西安市金融工作局、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这是属于西安二套首付相关政策的通知。

    继2019年6月20日西安楼市限购政策颁布之后,现在再次在楼市调控上加力,主要在二套房首付比例方面进行细化。其中,购买第二套住房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上的,商业贷款首付比例最高调至70%,并加强商品房预售管理。

    现在小编以总价一百万房款,房子面积在90㎡—144㎡来代入计算一下,二套房原本首付40%,,政策出来首付比例调整到60%,首付由原来的40万到现在的60万,这样的首付比例确实太高了,不少人纷纷表示“不敢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