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费信用卡是什么 具体如何申请办理

    说起信用卡,人们常常会将其与消费联系到一起,比如某一次逛街购物,或是在网上购物,付款时,除了使用银行以外,还能使用信用卡支付,说白了,这就是一个支付工具,但消费信用卡是什么呢?如果想要办理的话,具体如何申请办理呀?

    消费信用卡如何办理
    消费信用卡如何办理

    据介绍,信用卡最早是在19世纪末出现的,当初第一张信用卡问世的时候,是英国服装业发展推出的信用卡,后来又被旅游业、商业部门进行效仿、跟随潮流,至于消费信用卡是什么?其实没有特定的概念,但它所指的,其实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信用卡进行的每一次消费行为。

    客户如何申请信用卡

    信用卡不似银行卡,若是用信用卡进行消费,那么,所有消费掉的额度,都需要在下一个还款日偿还,不过,新用户具体如何申请办理信用卡呢?在多数情况下,符合条件的新用户,基本都可能顺利申请信用卡,比如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年满18周岁、具备足够的还款能力等。

    首先,申请办理信用卡的第一步就是准备资料,包括主卡人的资料、附属卡申请人资料、保证人的资料、银行专用栏、申请人声明与签字等;其次,在审查环节,是对申请人的信誉状况进行审查;接着,审查通过后,发卡行会向申请人发卡,拿到信用卡之后,申请人启动开卡程序就可以使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