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首款5G手机开售 后置四摄价售价2699元起

    说到格力空调,大家都认识,在电器市场知名度挺高的。你知道吗?格力还推出了好几款手机,由于没有公开销售渠道,所以,知名度并不高。此外,现在格力首款5G手机开售了,这次是公开销售,搭载搭载骁龙765G双模5G芯片。

    格力手机发布
    格力手机发布

    其实,格力公司早就开展了手机业务,现在旗下有几款机型在销售。值得注意的是,一款名为“大松”的5G手机上架格力董明珠店了,而且,是对外公开销售,价格2699元起,大松5G手机最高支持8GB+256GB内存。

    在相机方面,大松5G手机搭载了1600万像素前摄,后置四摄组合6400万像素,支持超广角、微距及暗光拍摄。在配置方面,搭载骁龙765G极速5G芯片,支持4频段双模5G全网通。有魅夜极光和曜夜星河两种配色可选择,你会购买这款格力5G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