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房价56个月涨 2021年还是继续上涨吗

    2020年的疫情加上国家楼市调控之下,国内房价依然保持有涨有跌的走势。就拿西安房价来说,有数据显示,在2015年-2020年西安房价56个月涨,那么问题来了,2021年还是继续上涨吗

    西安房价多少钱一平
    西安房价多少钱一平

    根据数据显示,2017年初西安房价才6500元/平米;2018年西安房价一下子就涨到9000元/平米;2019年西安涨到了1.24万元;而2020年末西安房价高达1.6万元。可以看出,最近两年来,西安房价上涨趋势十分明显。

    西安的房价到底是为什么涨了呢?自西安放开落户限制,出台人才新政之后,仅仅两年时间,引来大量人口,因此,在人口增多带动下,给房地产市场增加了购房需求,短期供需失衡之下,是西安房价的飙涨。

    2021年西安房价会怎么走?从土地市场看,因为去年高价地频出,西安房价极有可能继续上涨。不过,由于最近西安人口增长幅度放缓,房价自然也是随之减少。另外,在西安住宅用地供应增加,以及调控没放松的情况下,预计2021年会出现上涨乏力甚至横盘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