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如租房月付可以不贷款吗 租房前应搞清楚

    在大城市打拼,租房是在所难免的,但是很多人都没想到,租房子竟然也能莫名其妙地背上贷款,这令许多租客“惶恐不安”,在不少租客的反馈中,多次提及自如、蛋壳,不知自如租房月付可以不贷款吗?作为租客,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租房前应搞清楚这些问题。

    自如租房能否不贷款
    自如租房能否不贷款

    据租客们反映,租房中介承诺“押一付一”,但实际是嵌套了一个第三方租房贷款,于是,租客的房租就变成了贷款。不过,自如租房月付可以不贷款吗?对于这个问题,有租客表示,在租房时,只要不选择海燕专享分期,则可以不贷款租房。

    据悉,海燕专享分期是自如在今年才推出的,是专门为客户打造的房租消费贷款产品,零首付、零押金、零利息,从这方面上看,这个贷款计划也并非是不靠谱的产品,只是对于不愿贷款租房的人来说,的确是让人不安的,因为一旦不小心逾期,则会影响个人的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