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和人保车险哪个好 两者对比一下就知道了

    随着购买汽车的人越来越多了,如今有很多保险公司推出各种车险,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购买适合的车险。其中,人保车险和平安车险这两个公司是比较多人选择,但是有些人存在疑问,平安和人保车险哪个好呢?一起来对比一下吧!

    平安和人保车险区别
    平安和人保车险区别

    其实大家在选择车险的时候,相关的保险公司的价格服务等方面显得非常重要。然而在保费方面:以新车首次投保,购置价20万元为例,通过网络上的计算器可以得出人保车险6800元,平安5838.12元;服务体验:人保车险网点较多和体验度较高,平安有电话车险和网上车险服务,但处理理赔审核比较严格。

    理赔速度:人保极速理赔,万元以下事故1小时通知赔付,平安先赔付再修车,万元以下报案到赔款3天到账。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这两者哪个好了吧!总的来说,保车险的费用相对高一些,但理赔速度比较快,平安便捷服务相对较多,比较注重用户体验,但理赔审核严格,所以选择哪个车险公司最主要看自己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