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如停部分租金贷业务 用户仍可正常还款

    在自如租房的朋友都知道,自如推出了租金贷业务,自如租客无法支付房租时,就能分期付款了。不过,现在自如停部分租金贷业务了,而已经签海燕计划付款方式的用户不受影响,这些用户可以正常还款。至于是什么原因,目前尚未清楚。

    自如租房
    自如租房

    自如的海燕计划受到了不少人青睐,为众多毕业生提供租房月付、免押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收到关于自如暂停部分租金贷业务的信息。根据自如APP的服务助手消息提示,签约海燕计划付款方式中,自如分期、轻松付于11月27日暂停使用,已签海燕用户不受影响,仍可正常还款。

    而符合“轻松付”申请条件,在签约和后期还款时,还可以使用轻松付。需要注意的是,北京地区签约暂时不支持使用微众资金端的自如分期支付。季付、年付账单不支持使用轻松付。当前北京海燕自如分期和轻松付付款方式已下线,而武汉海燕计划也无法使用分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