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纯高粱酒多少钱一斤 市面上有哪些品牌?

    不同品牌的酒都有人购买,其中高粱酒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对于喜欢喝酒的人来说,对于不同的白酒肯定也有所了解了,而且不同的白酒价格有差异,那么纯高粱酒多少钱一斤呢?市面上有哪些品牌?

    纯高粱酒怎么样
    纯高粱酒怎么样

    高粱酒是我国的主要粮食酒品种之一,高粱酒高粱是生产白酒的主要原料。以高粱酿造白酒,我国独步世界,久享盛名。高粱白酒以其色、香、味和风格展现了我国酒文化的深厚底蕴。高粱酒的品牌也是非常之多,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建议认准品牌。

    纯高粱酒价格

    纯高粱酒价格适中,度数适中,是自饮,泡药酒的佳品,是饮酒爱好者上佳选择。纯高粱酒30元/斤就能够做到比较纯正了,高粱的成本,加上酿造的费用、后期发酵等过程等都需要不少费用。一斤60度的纯高粱酒成本大约5元钱,卖10元一斤还是有利润的。

    至于纯高粱酒市面上有哪些品牌?那是有不少的,如茅台酒,天下酒、郑祖义兴酒、金门高粱酒、江小白、瑯琊台等等。纯粮酒的原香在口腔中的滋味饱满丰富,回味无穷,酒色透明为主,有点淡淡黄,品尝一下,沁人心脾唇齿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