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逾期会直接上门催收吗 来看白条的规定!

    京东白条与蚂蚁花呗十分相似的,都是消费信贷产品,这个月消费了,到下个月再还款。当然,京东白条逾期的情况也是很常见的,不过,让大家好奇的是,京东白条逾期会直接上门催收吗?下面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京东白条
    京东白条

    根据京东白条的规定,若是用户逾期了,不会直接上门催收的。京东白条会发送短信、拨打电话进行催收,但这两者没有效果,催收机构会拨打用户的亲朋好友电话进行催收。而且,要是逾期情况变得严重了,并且用户所在地与催收机构所在地相同,这时候催收机构才有可能上门催收。

    所以,京东白条是有上门催收的可能性,但是这种情况发生概率很小的。此外,大家要清楚的是,京东白条逾期还有很多不良影响,如逾期罚息、影响个人信用,另外,还会影响京东金融上其他金融功能的使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