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迪士尼12月2日起暂停开放 重开日期未知

    相信有不少人都去过迪士尼乐园,而国内只有两个迪士尼,一个是在香港,一个是在上海。然而,有消息称香港迪士尼12月2日起暂停开放了,究竟是什么原因呢?了解到,是为了配合疫情防控措施,所以,暂停开放了。

    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乐园都适合男女老少去玩,而且,迪士尼乐园是带女友去游玩的首选地方。不过,“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微信公众号12月1日发布公告称,应政府要求及配合香港现时采取的防疫措施,香港迪士尼乐园将由12月2日起暂停开放。

    同时,香港迪士尼乐园方面还表示,我们会与香港政府及卫生部门保持紧密联系,视乎情况,公布重开日期。除此之外,海洋公园也是在12月2日起暂停开放。主要是当前在香港地区,由于新冠疫情仍未得到控制,部分人流聚集的公共场所仍然处于关闭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