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媒上手OPPO卷轴手机 什么时候上市

    时下,可折叠手机成为了新风口,而各大手机厂商也在研发可折叠手机。其中,OPPO X 2021卷轴手机,是目前备受关注的机型!然而,现在有外媒上手OPPO卷轴手机,并展示出了运行情况和和交互体验,那么,这款可折叠手机究竟何时上市呢?

    OPPO手机
    OPPO手机

    据说,OPPO卷轴手机没有任何折痕,可以随意的调整屏幕尺寸。而外媒The Verge旗下的数码频道TechtalkTV在最新上传的视频中详细上手了这款手机,认为这是当前可折叠手机的潜在替代方案。

    值得注意的是,OPPO X 2021卷轴手机外部屏幕是没有额外的摄像头,经过测试,OPPO X 2021卷轴手机达到10万级别的水准。至于上市时间,OPPO表示会在适当的时候将这款设备推向市场。所以,具体上市时间现在还不好说,让我们期待OPPO X 2021卷轴手机的到来吧!